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川流不息
职业:不知所云
年龄:而立之年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善于思考

花开了

2014-05-03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有雨来临的时候
我最爱那飘落的雨滴
只在天空画出一道彩虹
落到地面成为一潭污水
我还是喜爱它
依然净化了浮躁的心

有风吹过来的时候
我最爱那舞动的紫薇花
只为一个人露出花蕊
不知是谁把它折下
残留的空枝依然在发芽
我还是喜爱它
紫色的故事仍旧没有结局

当你走来时
我无法抗拒异动的眼
还是擦肩而过
你的影子留在了我的脑海
不过
我不在留恋
因为花已开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变化的颜色 下一篇:春来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